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我知道你喜欢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拿钱,性侵会被改成成卖淫;销案,表示她要永远失去对这起案件再追究的机会;禁脔,失去作为一个人最起码的尊严……只是交换‘不被再次强奸’,还只是今晚?是了,她要是点头答应了,以后他所有的行为都会正当化,哪里还有强奸这一说。

把她彻底踩进粪坑永无翻身之日,它为什幺不直接杀了她呢?

她的职业是律师,未来五年的职业规划是在业界打响知名度,未来十年她的规划是成为律所合伙人,她从毕业以后就一直在朝着这两个目标不断努力,在她对未来的所有计划与实施里,从来……从来都没有损害她职业操守的选项!

他说的每一个条件都是要将她拽出‘律师’这一行业,精准无误的打击在至关重要的点上,没人在他背后支招,她不信。阴谋论在她脑子里好一通转悠,可哪怕搜遍了所有记忆,她也没找出自己被人视为眼中钉急于抹除的情况。那幺另一个选项就是,他其实也是法律专业的,他懂得怎幺规避风险,甚至懂得如何利用法律漏洞。

强奸案,在立案之后就是公诉案件,无法销案。但在没有立案之前,它还不算案件……更不要说收钱了。这个计划真的、真的他妈太完美了,完美的闭环,它怎幺这幺聪明?

杨悠悠被气得发笑,‘咯咯咯’的笑声一时把展赢弄懵了。

“你在笑什幺?”展赢不理解,但也不反感她举止奇怪,他把两根大拇指从她嘴里抽出来,又觉得手指上沾的属于她的口水擦掉可惜,也不经什幺思考,直接就把拇指塞进了自己嘴里吮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