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指奸水嫩小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悲哀的觉得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之前,杨悠悠首先想到的是,他是在什幺地方听见了她的哭声?

“你,你在我家里装针孔了?”话一出口她的后脑就嗡的一下,血压飙升的感觉让她的心跳都无法保持平稳。又被李医生说中了,这个混蛋手里真的会有她的视频。

展赢没有说话,细长灵活的手指像一条不停蠕动的虫子,轻轻地滑向女人的腿心‍‎‌‍肉‍‎‍‌缝‌‍‎。 指腹感受到了那处嫩肉的湿滑,挑开两片肥厚的大‍‌‎‍阴‌‎‍‍‎唇‌‎‍‌‎,他开始用手指绕着更加细腻的蚌肉与藏在顶端的‌‎‍阴‌‌‍‍‎蒂‍‌‌一圈接一圈的绕画。

杨悠悠打起哆嗦,对方恶质的行径让她绞起一双长腿挣扎着想要躲避。可展赢哪里肯放,掰着她被迫支起一条腿就强行打开了她的腿心。偷偷绽放的花肉可怜的轻颤着,顶上的小肉珠已经在他的滑弄下悄声挺立,脆弱敏感的像她的主人一样无所藏匿。

“你湿的好厉害,我这样让你很有感觉吗?”展赢慢腾腾的揉着指下的嫩肉,湿软滑腻的手感似乎能把他的手指都紧紧吸住,让他越揉越松不开手。

“不要碰我……”杨悠悠压抑着颤抖的声音,愤怒让她无法再行伪装试探,她已经没有余力再去思考那些了,“你以为……‌‎‎‌‍强‎‎‍奸‎‍‍‌会让我失去什幺吗?什幺都不会!你也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我绝不会让你如愿,畜生!”

展赢哆嗦着长舒了一口气,穿耳的斥骂声在他的脑子里游曳,顷刻就化成了酥麻酸痒的撩拨,顺着他上涌的血气不断输送进全身的细胞,难抑的快慰冲破了他的所有感官,让他忍不住低喘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