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指下潮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疯了……救命……紧颤的小穴被快成残影的长指生生戳化,一股钻心的酸痒直冲天灵,杨悠悠的大脑已经近乎空白,控制不住的发出一声长吟,被缚一起的长腿与手臂蹬挣不开,狂乱的快意打破了她一直在持续抗争的意志。

展赢的后背也泌出了一层隐忍的汗液,再被杨悠悠那样一叫,颤栗的心脏都好像被她伸着小舌撩舔到,大脑趋向麻痹,快要撑破裤裆的大鸡巴瞬间硬的要射!

更加粗沉的炙热低喘濡湿了杨悠悠的半边脖颈与耳际,即便她的心、她的头脑都在抵触抗拒,可她的身体已经在越来越强烈的瘙痒中挺起细腰,如电击一般的酥麻快感从她的腿心里烟花似的爆破,她昂起头,脚尖绷直,在男人一秒都没停顿过的连串飞速戳击下,被迫承受着凌冽到尖锐的战栗堆叠。

眼泪像断了线一样扑簌落下,杨悠悠再也咬合不上的红唇像快要窒息一样发不出一点儿声音,令人疯狂的酸胀在她体内肆意乱窜,直到她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住。有什幺更加恐怖的东西在她小腹深处汇集,满满的待以爆破的炙烫不容她再有任何意识残留,她逃不开跑不掉,脑海里的一切都被摧残的支离破碎。

“救……救命……不……呜……啊——”都要……坏掉了……焚灭一切的极乐高潮击碎了杨悠悠最后的强筑壁垒,一股激烈的尖酸烧灼从被男人还在急速戳击的小穴深处冲出,清透的水液在烫麻了男人的手指后喷射在他的掌心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