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舌奸小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切的一切都太不正常了。杨悠悠几经胆寒,已经快要不知道该怎样才能与他进行有效沟通。什幺道德法纪,人伦纲常,在他眼里都没有‍‎‎‍‌性‍‌‎‎欲‌‍‎‌来的重要。他也并没有真的很在乎她验伤报警的事,但凡他有一点在意,也不会这幺快速的又一次实施犯罪,还是只针对她一个人的。开出的条件像寻找理由的借口一样经不起推敲,他是不是还有什幺更能制胜的底牌?

杨悠悠不得不朝着更加阴暗的一面去猜测,因为相对于一个破罐子破摔的低级犯罪者,一个掌握着部分权力的犯罪者显然更符合他现在的表现,也绝对更加难缠。

他越是这样有恃无恐,她就越是胆战心惊。

突然,展赢哈着热气放过了被他舔弄的不停翕动的‎‎‍‌‌小‌‌‍‎‎穴‎‌‌‍‍,转而朝着上头那颗鼓胀起来的小肉豆轻轻一嘬,杨悠悠的身子立刻绷弹颤栗,纤细莹白的腰肢扭摆出一道诱人的弧线,朦朦胧胧的乱了展赢的心。

“我要把你的小屄全吃了。”一声暗哑的仿佛在撕扯黑夜的声线让杨悠悠瞬间绷紧了全部的神经。

恐惧像一张带着倒刺的网紧紧勒住了她。眼眸在夜色里晃出不甘的水痕,紧紧咬住的唇瓣颤抖着不肯泄出一点儿声音。这个世界没人能救她,除了她自己。

展赢埋下了头,最先对准的就是那颗招摇着‎‌‍‍‎诱‍‍惑‍‎他的小‎‌‎阴‌‎蒂‌‌‎‎‍,双唇抿住小小的一颗,夹弄研磨嘬舔亲吮,杨悠悠拼命压抑了声音却压抑不住不停哆嗦身体,她的呼吸颤的厉害,在他越来越失控的亲啯下,她的喘息声也变得越来越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