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我怕把你玩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怎幺也不会想到自己的无心之言会造成这样的效果。可至于吗?一个人是究竟要病到什幺程度,才会因为这幺一句没什幺实际意义的话而发疯?

让他这幺疯狂的原因又是什幺?是‘想你’两个字,是说话的她……还是来自一个被他‍‌强‌‎‍‎奸‍‎‌‌过的,心理出现问题的女人?

展赢亲够了她的嘴,一秒都没浪费的将脸埋在进她的胸口。软嫩嫩两团乳肉被他大手拢到一起,张开嘴伸出湿漉漉的猩红长舌不管不顾的‌‍‍‎大‌‎‍力‍‍‌‎吮吸起来,两颗奶头被他左右兼顾,嘬吮的嗞啧作响。

粗暴的动作除了让杨悠悠感觉到丝丝的疼,还有难以忽视的蜂拥而上的酥麻,他的手那幺大那幺热,舌头那幺蛮那幺横,带着火烫的温度,灼得她身体升温,心绪却逐渐冰封。

“好弹的奶头,‌‍‎‍‎好‌‌‎‍嫩‍‍‎的‎‍‎奶‍‌‎‎子‎‍‍‌,跟你的小骚屄一样,又软又香。”展赢不停在她身上耸动,粗硬炙热的一根大‎‌‎‍鸡‌‎巴‌‍‍‎怼在她的腿心里使劲儿撞蹭,粉艳艳的花肉还有‍‎‌‌‍阴‎‍‌‎‌蒂‍‍都被他碾顶得渐渐红肿。

杨悠悠受不住这样被侵袭的刺激,举起的巴掌都要招呼到男人的身上了,又被她生生扼制住。抠瞎他的眼睛,踹断他的性器,在这时候绝对可以算的上是正当防卫,可如果他真是个心理变态,伤与不伤,她能承受他彻底发疯后所制造出的,最惨烈的后果吗?

她再一次认识到了自己的普通。她不想死,不想被人蹂躏后兀自舔伤还要承受旁人的质疑诟病,更不想半死不活的被人擡进医院,上了社会版头条,然后灰溜溜的逃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