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六、被舔屄舔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蛋!混蛋——!杨悠悠啜泣着启开了一直紧咬的嘴唇,颤抖的呻吟声在压抑过后已经甜到极致,“呜……舒服……不行……啊……不要嘬……我受不了了……呜呜……”

“杨悠悠,别把你这副样子再露给任何人看,你不会想看见我真的发疯的,对不对?”展赢抠紧了她的腿根,突然将全部的力气都使在唇舌上,其结果就是爆发力惊人的可怖。

杨悠悠肯本不及思考就猛然昂起头尖叫起来,他的舌头蛮狠又暴戾的刺进了她的嫩穴里,每一下翻搅都能让她爽得浑身颤抖,阴蒂都被他撞的有些酸痛,可是这疼里又透着蚀骨的酥麻,两相交叠的快感让媚肉紧紧绞缩着吮吸起男人的长舌,贪求着更多更狠的操干,也升起了对于未知的惊恐。

“不呀——放开我……呜……不要……停下……啊啊……我不问了……不问了……呜啊……饶了我……啊……”灵活的猩红粗舌在紧致湿滑的小屄里抽插旋转,直捅得穴儿淫水横流,‘咕唧咕唧’的搅穴声响个不停。杨悠悠扭动挣扎,长腿踢蹬,可就是怎幺也挣脱不了男人的桎梏。

被她这样哭求,是个男人都不会停的。展赢疯的两眼发直,更用全身的力气对她进行压制,两手大力擡起了她的屁股自上而下的用舌头飞快奸弄她的嫩穴,钻顶的舌尖抽插得乱无章法,被翻搅到脚尖都起了痒的杨悠悠根本不知道他下一次会勾向哪里,只能在不同的爽点被击舔时或惊或酥的淫叫出声,然后又被他嘬搅得更狠更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