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依仗 (珠满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敏感点被碰触,是人都无法淡定。杨悠悠耳根烘起热气又匆匆退色,其中更混合了积压在胸腔里寻不到发泄口的怒火,“你不要以为自己未成年就可以为非作歹,不要为了脱罪编造什幺‘喜欢我’的假话,从你潜入我家用药迷晕我那刻起,你扪心自问,你的道德跟良心在哪?被狗吃了吗?”

“我成年了。如果这个答案能让你稍微高兴一点的话。”展赢不改脸上的嬉笑,勾魂一般的柳叶眼斜觑着看向杨悠悠,“至于道德跟良心,恩……我不觉得那种东西有什幺存在的必要,毕竟,如果没有你一直坚守的法律,道德跟良心不就是弱者在证明自己没用下的托词吗?”

杨悠悠作为律师,见过、听过无数人的歪理邪说,他也不是第一个觉得只有没用的人才会跟人讲道德与良心的人,可这是最无赖的辩解,因为法律的存在从来都不是约束人的道德跟良心,它约束的是行为。

她不想跟他就此进行任何没有意义的争辩,哪怕就是她磨破了嘴皮,对一个三观不正的人而言,他仍然能信口开河的说出一堆让人头疼脑胀的谬论,并会因为她的沉默而自诩赢家沾沾自喜。

他说他成年了,杨悠悠精神疲惫的叹了一口气,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吗?可就算如此,她也要能找到机会报警才行,床上已经除了枕头什幺都不剩,她的手机还是无影无踪。天也已经亮了,被救援的机会增大,而她被控制在房间里的可能性也随之增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