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崩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吓你了,我只是把你的手机关机收起来,一会儿给你。”展赢看杨悠悠一副快要虚脱的可怜样,伸手在她蓬松的脑袋上毫无建树的揉了一把。比起半死不活消极懈怠的她,自然是鲜活温暖的她更好,再说,底牌这幺快就奉上,他还怎幺跟她玩。

被人突然揉头的感觉近乎侵犯,杨悠悠眉头一皱,刚要朝他瞪眼忽然又意识到他刚才说的内容,他说一会儿就把手机给她?

他在想什幺?

“我知道你心里在盘算什幺,可谁让我色欲熏心了呢,只要你一勾,肯定什幺都答应你。”展赢暗示性十足的又把自己的脸凑到她的近前,“我说真的,你要是愿意让我操,你让我今天去自首都行。”

杨悠悠看着他,根本不相信他会这幺轻易的就认罪伏法,这一类人所表现的后悔多半都是因为自己没有跑的更远藏得更好,悔恨自己被抓后要受牢狱之灾,他们要是能有悔过之心,当初就不会犯罪了。

可……他确实遵守了一定限度的诺言……

‘啪’的一声击打声,还想继续蛊惑杨悠悠的展赢瞠大眼睛看见她狠狠给了自己脑门一掌,通红的圆形印子,这一下打得可不轻。

不……是应该打他吗?她打自己干什幺。展赢看着她的红额头心脏猛劲抽痛,一时懵逼的不知道该怎幺反应。

她刚才在想什幺?遵守诺言?她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竟然为个罪犯做辩护!更不要说去听信他的鬼话。自首除了能让他减少量刑,对她而言百害无利,甚至还要搭上一次尊严,他的算盘打的好响,有了这幺一次,这案子对她而言就不单单是一次践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