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六、会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冉姐、悠悠办公室开会。”行政兼秘书的白雪轻轻敲了敲敞开的办公室门,通知完她们,她又走去另外一间办公室通知相应人员开会。

杨悠悠跟江冉简单收拾了一下便拿着笔电跟记事本去了会议室,捡了位置坐下。参与会议的人员陆续走进来坐好,待一切就绪,老板上官游也快步走了进来。

“各位早上好,最近一段时间辛苦了……”

惯常的开场白简短随意,在调整好员工状态后上官游总结了一下他们上周的工作,然后才步入这次会议的主题。随着上官游将新的案情委托详细道明,杨悠悠做着笔记的手忽然停了。

A女士。她不是在信盈律所签的委托协议吗?怎幺又在鼎诚……杨悠悠陷入复杂的记忆中。A女士没有变,案件没有变,甚至连委托项目都一样,可为什幺她会从信盈转而来到鼎诚?记得当时信盈的老板在开会时还特意叮嘱他们,因为A女士是大客户,这案子若由他们赢了,不仅信盈的名气会上升,委托费也是一笔巨额收入。

像A女士这样的大客户,本来就该选择像鼎诚这样的有名律所,当初又为什幺选择名气实力都不如鼎诚的信盈?

难道……跟她有关?还是跟她莫名其妙回到十三年前有关?案子、展赢、过去、小孩……杨悠悠并不想这样联系,可如此巧合的事情怎幺解释才能合理呢?

“悠悠……”

杨悠悠的脚突然被人从会议桌下面轻踢了一下,她一回神就听见坐在首位的老板上官游在问她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