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八、联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德晖一听杨悠悠说他没有匡扶正义的责任,气得脸色都变了。他是警察,本来在设定上就要立于百姓之上,是在社会上有一定权威的人,结果被她这样质疑,根本就相当于一点面子不给直接打脸了,心里更对杨悠悠产生了抵触情绪,就觉得她这样的女人难怪会被性侵,平日里都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

杨悠悠心里有了攻击的快意,天知道她隐忍的都快要发疯了。这世上就有一些男性,过惯了顺风顺水的日子,一旦在生活中碰见或面对上一个自我意识觉醒的女性,就会立刻本能的将其视为一种对自己的冒犯。他们接受不了就势必想法儿打压,不然要如何彰显自己的高大?

“侮辱警察可是罪,杨律师不需要我给你普法吧。”魏德晖沉了脸色,心里冷斥,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女人,以为自己是个律师就有多了不起,岂不知这世界可不是非黑即白的。能一下拿出十万补偿款,又扬言会囚禁她的人,怎幺想也不会是个简单人物。而且,她这样的态度也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哼,那就等吧,总得有人教她有些话不能乱说。

警车里不再有人说话,一直持续到杨悠悠的小区楼下。

缓缓行止的警车靠边停下,杨悠悠在解开安全带的时候突然开口向魏德晖道歉,“抱歉,魏警官……我是……被最近发生的事吓到了,又……实在想不出办法,所以才情绪比较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