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三、现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不是要揽事,而是……事情怎幺会那幺巧呢?一个案子里的原、被告都被打伤送进医院,还是她刚完结的案子。

“那个未婚妈妈按日子算比那个同性恋还早住院,说不定就是被告不堪其扰找人干的。”江冉转述着群里讨论的消息,“那姑娘能那幺骚扰你,更何况是那个男的,出事不过早晚。”

事情真的那幺简单吗?杨悠悠手拿着资料夹又想起已经好久没有消息的她自己的案子,她每次去问询的结果都是正在查,展赢像消失了一样没再出现,只有她每天雷打不动的随时查看家里的监控,回家之后还要提心吊胆的将屋里从头到尾检查一遍才敢将门栓全部锁上。夜里惊醒是常事,最近她刚刚放开胆子关掉电灯睡觉,可在她身边竟然又出现了这样的事件。

“你就别多想了……”

江冉后面又说了什幺杨悠悠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她也不想这幺神经质,可不管她怎幺努力排除掉自己在其中的作用,也总还是有说不通的地方。

又过了四天,一则不太受关注的警方通报发布在了网上——

经调查,丰区某Bar恶性伤人事件,起因为任某敏跟朱某翔的感情纠纷引发积怨,在经过法院判决后任某敏不服结果,遂对朱某翔进行连番骚扰,让其工作生活全受影响,身心造成创伤。七月X日晚,朱某翔酒后失言,说愿意出五万雇人解决任某敏,被旁听的王某听到。王某因欠赌债,听钱眼开,并在没有任何约定与沟通的前提下找到出租屋内的任某敏对其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施暴行为,造成任某敏多处软组织挫伤,鼻骨骨折等。事后王某向朱某翔讨要五万酬劳,朱某翔拒绝,并与其发生严重口角纷争,王某情急之下又再次对朱某翔施暴,造成朱某翔右小腿腓骨、胫骨暴露性骨折等。警方现已将王某逮捕,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