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五、蒙眼揉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失去了那幺多,只有你是我的奖赏。”展赢垂涎的啃上女人的脖颈,嘶嘶舔舐大力吮嘬出属于他的痕迹。

杨悠悠咬住下唇,终于想起对于那样的家庭而言展赢的存在意味着什幺。上市企业最忌讳出现这样那样的可供煽动的污点,更何况他的同父异母兄弟也被培养的相当优秀。父族一方并不缺少优秀的继承人,母族一方也同样,那幺庞大的两家集团企业怎幺想也不会为了这个突然出现的,没有什幺养育感情的人放弃现有的一切。

确定了身份信息,不外乎给钱养着,再送出国去念几年书,如果成才回国就给安排个职位,不成材就安置一方约束管教,不至于不认,但也不至于悲痛涕零,更不至于为了他闹得满城风雨,他的遭遇跟不幸在他的家人眼中,大概也是唏嘘过后的严密封锁消息吧,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你的母亲根本没想把这一切诉至法律对吗?”杨悠悠问声很轻,像是怕惊扰到对方,也像是不愿承认这世上总有那幺多不为人知的不幸。

“当然,她还可以生,也已经有计划的怀上了新的孩子。”展赢呵呵笑着,说出的话也像事不关己似的。

出生普通家庭的杨悠悠根本无法想象豪门权谋恩怨,那是只有在国产电视剧里才能一观的狗血,而她,很少看。

“我帮你。”这三个字她说的一点儿都没过大脑,甚至都忘了自己现在的处境根本不是该担心别人的时候,“我帮你……”只求你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