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六、小屄又被指头操了 (珠满二更~~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将她挤在车厢与自己之间,抵开她的长腿,迫她摆出倚靠着车厢骑跨在他大腿上的姿势,暧昧的高度,让女人挺翘的白乳刚好挺立在他的眼前。

没有比这更能惑心的画面了。带着执拗的唇舌复上已经被玩弄到翘立的乳头,舌尖逗玩着那里,引得女人无处闪避只能仰头喘息。展赢故意在吸吮乳尖时用力发出水腻腻的声响,一颗玩腻了就换另一颗,唇舌想要休息了就换上手,却始终没有放过那早已红艳的乳尖哪怕一秒。

杨悠悠被玩弄到哭啜颤抖,她看不见,可身体的敏锐度足以让她在脑中形成画面。被牙齿轻咬住的乳头被拉长,吐出,湿濡的舌头不停舔舐配合着嘴唇连番碾吮,从未遭此待遇的娇嫩乳尖被嘬虐的红肿发疼,可更多的却是痒是麻,是仿若舔舐进她后脑髓柱的陌生快感。

她咬住了口塞球,拼命想要保持理性,想要从这股将她拖入无尽悔恨的境况里抽身,可事与愿违,她的身体已经开始渴望被男人更加用力的对待,乳尖向她传递着沉溺的滋味,就连她的抗拒似乎都成了调情用的手段。

展赢感受到了怀中女人的变化,早就被欲望烧红的双眼藏着隐忍与暴虐。他开始更加肆意的轮流疼爱送上门的乳头,吮、咬、舔、吸,直到两颗粉樱色的小奶头变成更加成熟诱人的深樱色。

水亮亮的乳尖儿无声挺立着,男人的视线从那一点上移,先看清的就是那个阻止女人发声的口塞球,塞球带着孔洞,过分分泌的涎液从孔洞里滴淌而出,洇湿了女人的下巴,然后就是遮挡女人视线的眼罩,这一副景象落在正常人眼中只觉隐晦诡异,可落在展赢眼中,情色的让他腿间顶起的帐篷突然颤了三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