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逃与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从杨悠悠的眼睛里看到了太多复杂的情绪,他擡手猛地遮住她的视线,兴奋到颤栗的身体经过压抑而变得紧绷,“别这样看我……杨悠悠,你会被我咬死吃掉的……”

如果这样的话是从别人的嘴里听来,杨悠悠大约只会无奈摇头,怀疑真实性,可这话从展赢的嘴里说出来,她已经无法质疑,就像他之前说了会囚禁她,而现在正在实施一样。

“放我走……求你……”杨悠悠也绷紧了身体等待幸运的再次垂怜,“我们都当今天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好不好?”

“怎幺会没发生……”展赢将眼罩重新遮到杨悠悠的眼上,在她想继续开口时,用口塞球封噤了她的语言,“悠悠,只有你……不要把这些都当作没发生过……”

杨悠悠被他语气中的灰暗压的透不过气,这也是第一次,她能这幺清楚的感知到他情绪的变化。

“我知道你想说什幺,但是我现在不想听了。”

展赢抱着她,擡起脚‘哐哐’踹了两下车厢,安抚的姿势让杨悠悠没被突然的声音吓到。

‘喀啦’一声,箱车外部的扣锁被人打开,门被拉开一道半尺宽的缝。

杨悠悠看不到一丝光亮,更因为未知而全身刹起一层惊恐的鸡皮疙瘩,冷汗不知冒了几层。不知道是不是她现在只剩下听觉的关系,她清楚的感觉到了涌进车厢内的湿冷空气里附着的味道,流向,还有阴暗。

她必须逃跑,一旦被他成功拘禁,她不知道要费尽多少辛苦才能逃脱获救!求生的本能在此时爆发,杨悠悠不管不顾的朝着展赢的方向踹出狠狠地、不加丝毫犹豫的一脚,结果一击即中,她没有时间去分析自己踹在了哪,不等突蹿的肾上腺素消耗殆尽,立刻连蹬数次,结果接连踹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