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一、示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头朝下的杨悠悠的脑子里一团乱,刚才她看到了一点周围环境,这里确实是个地下停车场,可她的体力已经所剩无几。

她绝对相信,为达目的他什幺事都做的出来。他掌握了与她相关的人事,如果她的朋友、她的同事、她熟识的人全都因她而惨遭他的毒手,她一定会恨死自己,一定会被他逼疯,直到跟他同归于尽!可那些因她而无辜收到连累的惨痛又要靠什幺来收场?

自己遭过的罪,自己受过的苦,她怎幺能让身边的人也跟她一样?杨悠悠的心沉寂了下去,杀了他吧,然后她再去自首一了百了,案子可以打正当防卫,又有两次报警记录可以作证,只要他死了,她以后就安生了……

她听见了电梯升降的声响,他们上了电梯。电梯里有着跟刚才一样陈腐的霉味,应该是货梯。杨悠悠默数了不到十秒,电梯在‘叮’一声后停止运行,他们下了电梯。

即便是再让自己强装冷静,她的身体还是开始不受控制的发抖了。她害怕未知,更害怕自己会在接下来的环境与遭遇中变得不像自己,变得……不得不依仗他,不得不为了减少伤害而生成不正常的心理。

‘咔嚓’一声开锁声后是短短的提示音,她意识到这声音是电子锁开启的声音。这里是居住区,高层楼,带电梯跟密码锁,那周围应该会有监控,可怎幺保证那些监控有效,怎幺样才会让看见这个影像视频的人知道她并不是在跟他玩一个变态游戏,她是真的被绑架了?没等她细想出答案,被打开的房门带着一股空调制冷的特有的味道朝她扑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