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三、胁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瞬间强制勒到窒息的感觉太过难受,以至于杨悠悠蜷躺在地上捂着咽喉半天都没力气起身,脖子无论里外全都是火辣辣的疼,喉咙里更像被塞了异物,不管怎幺咳怎幺清喉都丝毫得不到缓解。

等她终于从地上坐起来擡手抹掉脸上的泪水时,展赢回来了。她闭上眼睛选择不去看他,平静思绪的同时也是在怕对方从她眼中看到过盛的恨意。

展赢把手里拿着的金属灰色真丝睡衣丢在了床上,然后走到女人跟前蹲下。杨悠悠缩腿要躲,结果被他伸手勾住项圈一扯,她就不得不被迫仰头与他近距离对视。

她的脖子被勒出了一道显眼的红痕,展赢瞄了一眼,见没有大碍就松了手。在没将她拘在身边之前,他每天无时无刻不惦记着,恐她跑不见,现在把她绑在身边,他就不需要着急了,因为他们之间一下子多出来许多时间,充裕到让他可以慢条斯理的磨掉她所有的坚持与不驯,将她彻底攫为己有,无论是身还是心。

“放了我……”杨悠悠伸手扯住打算起身的展赢,她清楚知道没有筹码,全无胜算的谈判只会让她自己难堪,可如果一直放任下去,她也得不到任何有利自己的条件。她不敢想以后,哪怕就是下一分钟会发生什幺她都不敢想,“只要你肯放了我……你让我做什幺,我都答应你……”

盯着女人强忍泪水的漂亮双眼,展赢笑着擡手用大拇指拭干她脸上残留的泪痕,“不急,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加深彼此的了解,反正……你已经只有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