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四、承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盯着女人倔强的脸征服欲暴涨。从‍‌‎‍迷‌‌奸‌‌‍‎‎她的那天起,他就在脑海里幻想过无数次可以肆无忌惮操弄她的日子。该用什幺招数让她心甘情愿的吞下他的‍‌‎‎‌鸡‌‎‍‍巴‎‍‌‍,该怎幺逼她自己扒开小屄露出欠操的小‍‎‌肉‍‎洞‌‍‎‍求他撞进去,该怎幺侵犯她的子宫,从里到外的将她射爆,该怎幺让她用整个人、整个身体、整个灵魂都牢牢记住他,让她只要看见他的脸,骚屄里就能条件反射的流出水儿来。

她有一件事说对了,那就是他确实不知道什幺叫做‘喜欢’,他只知道‘掠夺与占有’。唯有抢到手里紧紧攥住,那才是彻底属于他的。东西如此,人也如此。

举步维艰。杨悠悠突然感觉有点儿喘不过气了,不是真的窒息,而是来自心脏与大脑同时罢工的抑郁感。

“麻烦你不要再说喜欢我了,”杨悠悠擡眼看他,“你连最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却一遍又一遍的把这些错误的观念灌输给我,是想给我洗脑吗?洗脑成以你的思想为优先的牺牲性人格?还是你认为我不配拥有自主意识?”

展赢朝她轻笑了一声,“你想要尊重我可以给,你的自主我也从没拦过,但是反过来说,这对我有什幺好处呢?杨悠悠,我给你的已经是目前我能给的所有,你必须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是你一开始就不该‍‌‎‍迷‌‌奸‌‌‍‎‎我!”杨悠悠捏紧手心,哪怕知道跟他争辩无济于事也还是忍耐不了了,“是你选错了方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