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六、大龟头入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滑腻的丁香舌再次探出口腔,一次一次全无技巧可言的舔在男人的龟头上,像小奶狗一样,偶尔一次舔过马眼,都让男人舒服的后脑勺发酥。这种快感来自性器官,可更多的是来自心理上的征服。

“舌头绕着龟头舔,还有阴茎,然后含进嘴里去吸它,再用它把你嘴里的所有地方都过一遍……”展赢不得不开口指引,因为如果真要放任她自己去探索,他怕是得硬上一天。

杨悠悠的动作稍微顿了一下,然后就听话的照着男人的指示行动了。用舌头绕着龟头一圈圈舔过,间或戳下铃口,然后是涨勃的阴茎。再将龟头整个含入口中,一边吮吸一边用舌头继续舔舐,两只手也无师自通的参与到服务的行列,握着柱身上下撸动。

水嫩嫩的嘴唇被时刻彰显存在的大鸡巴撑开,口腔里的津液多得顺着她的嘴角沿着下巴滑下脖颈,泛起泪花的桃花眼怯生生垂着,不敢向下也不敢想上,只直直黏在在男人腹部的衣褶处盯住不动。

这样淫秽的画面落在展赢的眼中相当于在他的脑子里直接点了把火,烧的他的鸡巴又肉眼可见的涨粗了一圈。他摸上杨悠悠的脸颊,看她努力张着小嘴含着他的大鸡巴吞吞吐吐,嗓音低沉又沙哑的继续引导她,“你可以吸的再用力点,舌头卷的再快点……”

杨悠悠克制着想要狠狠落齿的冲动,羞耻感随着展赢越来越不加掩饰的喘息声烧红了她的整张脸。腿心潮热阵阵,已经无法再回到曾经懵懂的身体,羞耻的向她传递着情欲漫涌的讯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