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九、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的肌肤很嫩,虽然不像他一样白的惹眼,却绝对比他的皮肤光滑细腻好几倍,摸起来手感更是极佳。女人也很瘦,像这样蜷缩侧躺着使得她后背的蝴蝶骨漂亮的凸起,前面则是被她遮掩住只在下方露出一点儿软肉的嫩乳,接下来是纤细的腰肢,挺翘的圆臀,伸手摸了摸他刚才留在上面的牙印,肉弹弹的手感让人爱不释手。

强势的掰开她的腿缝,露出被稀疏阴丛稍稍掩藏的娇嫩粉肉,那诱人的樱红色泽泛着淫靡淋漓的光泽,比任何地方都还要柔软细嫩的地方颤巍巍的瑟缩颤抖。男人呼吸一沉,试探着将吐着炙热气息的嘴唇轻轻附上,那紧小的入口立刻被吓得缩紧颤抖,软软地仿佛害羞似的亲了他的嘴唇一下。

“别怕……”嘶哑的声音让展赢说出口的话都带了燎灼的温度,他移动刚刚被小穴亲吻过的嘴唇,抵开大小两片小肉唇不偏不倚的吻在女人最为敏感的阴蒂上用舌尖细细地磨,“我知道你喜欢被我亲,我也只会亲你一个……”

杨悠悠藏着脸,腿心被男人磨得发了麻,她想出口说些抗争反驳的话,可最终她却只能咬住下唇,颤抖着发出乞求,“你不要这样……关掉灯……求求你……”

女人小穴口像她的人一样软弱轻蠕着,因为过久的忍耐与等待而泌出了一滴晶莹透亮的淫液,男人见了直接用舌尖勾进嘴里细品咽下,然后淫猥的用舌尖描绘起她滑腻私处的柔嫩形状,再借着那份湿濡来回戳弄穴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