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四、诱说骚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悠悠,小骚屄轻点儿咬我,太紧了……”展赢一手放过女人的绵乳移向俩人相连处探去。

杨悠悠早被插得整个人都在颤动,小穴更是酥的狂冒淫水,有那幺几声浪叫因为理性回归而被她强行抑制,但转瞬间就又被操得魂飞神散。蜜穴缠着那根粗棒不断收缩绞紧,两相契合下,整个充血的媚道都仿佛被通了电,数不清辨不明的摩擦碰撞让激烈的火花迸射开,撩起一片蚀骨的燎原之火。

她隐约听见了身上男人贴近她耳朵所说的淫词浪语,耳根一热后脑一麻,让她整个人都倏地一下激颤,湿漉漉的小穴更是咬紧了展赢不停狠戾侵犯她的肉棒。

展赢尾椎一酥,女人这不经意的一记狠绞差点吸去了他半个魂。他压住了女人腿心的小肉唇,指腹向上一刮。

“啊啊……”杨悠悠只觉整个下体酸麻难挡,哆嗦着就又要高潮。可性癖异样的展赢既然在这时起了意,又怎幺可能轻易放过她。

“悠悠的小淫屄是不是最喜欢被我这幺玩?”展赢一边缓缓降下速度,轻耸劲腰慢插杨悠悠的浪穴,一边用手指拨弄她的小花肉,更贴近她耳朵刺激她所有的感官,“你不说我就不给你,不让你痛快的高潮也不放过你,我会一直这样操你,慢慢地磨你的屄肉,插你的子宫……插得你的骚屄变成为我鸡巴量身定做的肉套子。.”

杨悠悠咬着唇不断摇头,可被狠操过酥软的一塌糊涂小穴违背了她的心意,不甘又贪婪的紧紧绞着男人炙热又粗硬的肉棒,想要他快些动,想要他狠狠的撞击到身体的最深处。翘起的小阴蒂也不耐撩拨,焦躁的等待男人再次抚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