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六、哭喷阴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被那狰狞的性器磨得寒毛炸酥,终于从凛冽的快感中寻回几分理智的女人望着隔音完备的棚顶垂落几滴酸涩的泪珠。可不等她恢复思考,那绵延扩散的麻痒就又把她逼上绝境,气息被搅得紊乱,小骚穴不受控制的发出‘咕唧咕唧’的淫响。

她受不了了,不论是心理还是生理。她尝试着扭动身体躲避那根巨物的缓慢侵袭,可是设想与实施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距离,胀满的敏感骚穴根本不听她的,每当她想放松后退,那淫靡的浪肉便突然紧紧的缠上男人炙热的棒身表现依依不舍,下一秒便是喷洒在她耳畔的灼喘热气跟男人配合度十足的碾入,耳根与腿心一起被烫得发麻。

“小骚屄等不及了……呵呵……我喜欢……”展赢特意含着她的耳垂轻笑,在女人嫩宫中爆射一次的他已经不似先前一样急躁,他要用鸡巴把她磨软,磨进她的骨子里,磨得她永远忘不了他。

“呜……”杨悠悠不由自主的扭身躲闪起来,挣动间不辨方向,反倒让那根大鸡巴擦挤上穴芯碾酥了她的腰椎,“啊……不要动了……展赢……你、你已经射了……呜……放过我吧……呜……我不要了……”

“我是射了,可是又被你的小骚屄舔硬了啊,这怎幺能怪我一个人,不公平……”他在女人的耳际留下一道舔舐的水痕,还埋在俩人交合处的手指有一搭无一搭的拨弄着嫣红挺立的阴蒂,把那珍珠一样的小巧圆珠玩的东倒西歪,再配合着轻抽慢插,时不时还要用指尖轻揪一下,顷刻就能让杨悠悠颤抖得抽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