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一、身心交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的眼神烧着了,他像一头狰狞呲出獠牙的疯狼一样的锁定了她,充满了炙热欲望的双眼死死地盯着她在迷离中逐渐崩溃的脸孔,淫浪的痴媚表情将原有的清纯击溃成碎片。缓慢到极限的插入动作磨砺着女人脆弱的理性,硬梆梆的大鸡巴以毫米为单位的顶入那靡靡流汁的小骚屄里去,龟头更甚,插着无处可躲的小子宫,严丝合缝的一点儿一点儿的进入。

杨悠悠眼前的景物全都变成虚影,她仰起头哆嗦着咬不住粉唇,小嫩穴把男人的大鸡巴紧紧吸裹住大力吮吸不止,展赢被那浪肉吮啯的太过舒服,为了能更加延长这次的酥爽,他托起离他最近的那团嫩乳一口含住乳尖迷恋的吮吸着,力道比任何一次都要更大,吸舔的动作也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更加娴熟。

“不……啊啊……呜……停、下……呜呜……啊……别吸……啊……不要进来……”红润润的小奶头被粗粝的舌苔快速挑逗摩擦,杨悠悠本就没了力气的身体立刻被他吃得打起哆嗦,说不清的难过道不明的舒服迫她轻蹙眉头,泪眸微眯,红唇开合间满是娇哭淫泣。

浑身的感觉都汇集到了还在被慢慢侵入的子宫与被他嘬弄的奶头上,他的每一分顶入,每一次吸吮都让她忍不住颤栗,酥麻的快感从这两处蔓延到全身,好像连她极力抗争拒绝的心都在被他撩拨占据着。

奶尖儿在男人的口中热呼呼的肿立起来,被缓慢撑胀的娇宫痒得人莫名痛恨,杨悠悠迎上男人灼烧般黏在她脸上的视线,却又在瞬间惊颤的避闪开。她会被吞噬,会被他永远的禁锢占有,会被逼疯,会再也找不回自己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