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三、高潮后后穴被舔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狂风骤雨一般的激疯欢爱将展赢内心里所有的阴暗都催化成了最具兽性的残忍占有,磨砺到发烫的大鸡巴疯狂的操捣着杨悠悠发肿娇红的嫩屄,已经无法准确知道她在这几十分钟的时间里究竟高潮了几次,泛滥的阴精与浪水多得都像再一次失禁,每一次喷洒过后都是滴滴答答的如雨般掉落,打湿了床单,也让她的两条大腿内测湿的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

展赢舔舐上她后颈,在终于感到马眼酸麻的同时狠狠地撞击早就化作一团骚软靡肉的小子宫,白齿紧咬女人颈后薄肉,同时把灼热浓稠的热精汹涌的喷发进她的子宫。

“恩啊啊啊……唔……呜呜……”杨悠悠被浓精烫得臀绷腿颤,挛缩着不受控的身体在他身下直哆嗦,酸麻胀酥到极致的小屄在扭动挣扎中紧绞狂抽,可她终是无力挣出男人的强势禁锢,被他死死扒住灌了个满满当当,等到展赢将最后一滴精水射净,她伏在床上已经连喘息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悠悠……你真美,好可爱……你怎幺这幺好啊……”展赢轻轻亲了亲她后颈上的齿痕,两只大手游走于她细腻水嫩的两团丰乳之上,指腹碾着两颗小奶头磨压,刺激得那还裹着他鸡巴不曾松口的湿热小屄直抽,“小屄亲我亲的这幺专心用力,是不是还想要?”

杨悠悠的脑回路在断断续续中接收着男人宛若呓语般的轻喃,她浑身上下都软哒哒的使不上力,嘴巴更是一直找不回声音,只有那高高撅着的小屁股证实着她的骨头还没彻底被男人干到散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