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小屁眼被操美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所有的敏感神经都被吊上高空半悬着,再上不去也下不来,杨悠悠的呼吸终被男人磨乱了,可对方不愿给她痛快,她也倔强的不想让对方如意,两个人就这样胶着着谁都不肯相让。

展赢笑看着她的脸,玩弄的更加起劲儿了,就像在挑战一款难过的游戏关卡又像是在用刻刀细微的整修一件艺术品。他的眸光一寸一寸舔舐着女人的肌肤,爱怜的舔吻落在她的小腿、脚踝……当灼热的呼吸喷在杨悠悠脚趾上的那一刻,她终于耐不住的咬紧牙关轻泣出声。

深受男人折磨的身子不住轻颤,就算她再怎幺强装镇定身体最直接的反应也根本骗不了人。她的下半身已经软的使不上力,男人每一次的进入抽出都带起粘腻的水声,她的腿心更是像尿了裤子一样湿淋淋一片。

“你的屄水儿好多啊……我都没碰她……”展赢的胯前与大腿上被女人泌出的骚水濡湿了一大片,他盯着女人半藏在手臂里的绯红泪眼,一下比一下更狠的往她的深处操,“就算你恨不得我立刻去死,我也要在死之前先操死你。悠悠,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哪怕我放了你……”

杨悠悠被他顶得不断上耸,赤裸的娇躯紧紧绷起,心脏在激荡中倏地漏跳一拍,紧接着‘呼通呼通’跳得剧烈而沉重。她无措又恐惧,对展赢的了解太流于表面,让她除了逃离的念头其余的办法一项都列不出来。而他,却已经有计划的对她的周围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她的工作,亲朋同事,她的现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