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三、守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杨悠悠所有的意识全部荡然无存。不知道什幺时间,不知道什幺地点,不知道短暂昏迷了多少次,更不知道男人翻来覆去的操了她多久,她为着讨饶又迎合他做了多少事说了多少话求了多少救,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比之前激疯数倍的粗狞性器在一片残影下记记穿破肠结直抵肠道最脆弱的深处,隔着一层肉膜都把女人撞得两穴齐麻,触电一样的快感让她立刻瘫软下去。

又经了百十余抽狂戾的狠劲儿冲刺,杨悠悠昂着头发出一声难以承受的尖叫,竟是又一次被这样干到了高潮,下一秒,一大股的浓精带着滚烫的热度对准了娇嫩的肉壁大量喷发,杨悠悠哆嗦着两眼翻白,高潮时被大量精液冲刷激敏肠道的感觉足以让人在一片烁光中让人上瘾,哪怕整个腹腔都好像快要被那热精烫麻了,她依然毫无反抗之的力的迷失在这份强烈的快感中,直到她真的彻底失去意识。

展赢的眼睛红的吓人,按着已经晕厥的女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磨蹭撞击,可杨悠悠已经魂飘天外,软哒哒的随着男人怎幺折腾都再也没睁开眼睛。

小小的菊眼肿的厉害,展赢同样丢了神智也记不清究竟压着杨悠悠操了多久,滚烫的精液射了她一肚子,连整个腿心都被浊白的黏稠物糊的快要看不见底下覆盖的肿艳,他才像终于餍足的兽一样停了下来。

“杨悠悠,你不能不要我……不能不要我……”他紧紧攀抱住人事不知的女人,一遍又一遍的像个迷失在黑夜里的孩童一样含糊乞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