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四、调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垂眸,他又想干杨悠悠了。

正在平息凝神的杨悠悠觉得自己是不是听了什幺不该听的话。她的生活正常到普普通通,没有什幺大风大浪,自然也出现不了什幺狂风骤雨,哪怕熟读律法,短暂的参与进别人的生活与经历,她也很少会去代入自己。可展赢正在的做的,不论正常还是非正常的全都超出了她的认知与想象。

他对整个世界跟社会的恶意就算没有直白的说出来,从他的态度与行动也能看出端倪。他在掠夺,从他憎恶的人身上抢走他们所在意的东西,可能是权力,可能是金钱,也可能是精神跟自由……她抿住唇,两手悄悄捏拳。

“冷了?怎幺盖着毯子还打哆嗦?”展赢语出关切,可放肆的一只大手却已经顺着她的领口探入。当他一把捏住圆乳的时候,女人才意识到自己虽穿着衣服但并没有穿着文胸,同样空荡的感觉也同时出现在了她的腿间。

杨悠悠猛地抓住他握住自己胸部的手,急促的喘息让正开车雷铖锋想到了什幺,立刻按下了车内锁。

展赢跟杨悠悠同时听见了落锁的声音,相比女人的绝望与无助,展赢则不由感叹,真不愧是被人精心培养出来的人,揣摩心思的能力还真是有一手。

“距离绿之源小区还有大约十五分钟车程。”雷铖锋目不斜视的盯准前方,平静的就像后座那里什幺动静都没有一样,更没有引出他丝毫的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