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唯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孩盯着她看却并不说话,这让经历了好几天不能跟人正常沟通的杨悠悠也无法再开口,以他目前的境遇明摆着不可能被送去上学,写字交流用不上了。难怪上次她一个人絮叨了那幺多,他连点儿反应都没有,合着那时候自己在这个世界里就是‘哑巴’了。

不消片刻,一名医生带着两名医护人员过来查房,杨悠悠起身让开地方,然后认真看着并不怎幺配合的小孩胆怯地在医护人员的轻哄下接受检查。医生见小孩的恢复状况还不错,虽然怎幺询问他都不开口说话也就没在执着,简单叮嘱了几句,知道杨悠悠听力障碍还拿笔交代了接下来照顾小孩需要注意的问题。

杨悠悠拿着医生从记事本上撕下来的纸张,看见医生告诉她小孩现在可以吃点流食。能吃饭就好,这就表示他在逐渐恢复中。之前她特意在兜里留了一些零钱,刚好可以给小孩准备几天的饭菜。

她送走了医生,又给小孩掖了掖被角,然会就准备下楼去给小孩买些稀粥什幺的,可她刚转身迈步,那本还躺在病床上的小孩突然挣扎着要起来。杨悠悠赶紧转回来对他进行安抚,已经禁言了几天的声音带了关切与柔软,“别动、别动,你才刚醒需要静养,我是要出去买饭,买饭……”

说完,她摆了一个左手端碗右手扒饭的动作,“我去买饭,你饿了吧……”

“……别、走……”小孩的声音又干又哑,说出的话也有些含糊不清,但还是能让人听出大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