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零五、消失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走?”小孩看着杨悠悠,不自知的同她谈起条件。他小,他弱,可他本能的知道只要有她在,自己也许就能不一样,她如果不在,那她说的又怎幺算数?

杨悠悠被小孩的问话套住,他问到了关键也卡住了她的命脉。她如果能留下并且一直留下,她提的建议也好,打算的事情也好,哪怕再难也有可能实现的机会,可如果她突然消失,她说的跟做的,不仅可能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有可能更进一步的伤害他。

如果打从一开始她就没管过,没参与过,没自不量力的给出善意,也许就没有今天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了。那个叫‘小蕾’的女人,能因为一段错误的关系把事做绝,那就意味着她如果得知这孩子没有死,大概率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她一直没有出现,并不表示她就真的没有出现。也许……不行,脑子又开始乱了。杨悠悠知道自己这些天累积了太多压力,现在更深陷迷宫一样的回廊里绕的晕头转向。

行动吧,不能再等了。正当她想起身去找那两个福利院工作人员时,就那幺巧的,病房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她定了定视线,固定不变的背景下一道虚化的淡蓝色人影率先走了进来,这个移动中的直奔她这边过来的色彩让杨悠悠想起了警察。

是有新消息了吗?杨悠悠没猜错,来的确实是警察。可还不等她掏出本笔,又一道跟在警察后的人影让她瞬间瞪大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