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一三、白海市追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用手机订了最快飞往白海市的飞机票。当天下午三点二十分,飞机在海湾机场落地,她回到了自从离开后就再没踏足过的城市。这幺多年了,她从没有过回来的念头,也一次都联系过她的父亲,像壁虎断尾一样斩断的利落彻底,而她的父亲也没有一次找过她,就像他们本该如此。

重踩故土,她的心情并不轻松,要一次找到所有的因,解决所有的果,她只希望不要再重蹈覆辙,她只想给自己一个最明确的交代。

临时订的宾馆是安意区里最靠近顺宁二区的普通青年旅社,她将行李整理好以后就徒步朝目的地走去。十几年的时间,让这些连排成片的居民楼平添了几分年代感,道路两旁的树木舒展着枝桠,翠绿的叶片因夏日的高温而有些蔫,蝉鸣在西垂的暖阳下依旧鸣嘶阵阵。

穿过二区,她看见了原是小区配套公园的地方被改建成了商场。虽不是商圈,但到底是大型居民区里的重点购物地,尤其是临近下班时间,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她继续沿着不算陌生也算不上多熟悉的柏油路往小区里面走,终于在二三十分钟后走到了七匹马公园。

雕塑上的痕迹记载了时间的痕迹,她驻足停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绕开这里左拐向上。沿路的围墙栅栏上爬满了新种的蔷薇,粉一片红一片远远不见尽头,香气袭人,煞是好看。

一路走走停停,她一直在记忆力搜寻相似的岔路口,没过多久她就看见那条疑似记忆里的小路。它已经被重新整修过,两旁新建了几栋别墅。现在天还没有彻底黑下,也看不出别墅里是否住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