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一五、拨开迷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疲惫的仰躺在旅馆床上,虽然还不知道能打听到什幺,但总归是个还算顺利的开始。游总那边的消息还是未知,她对此的指望也不是很大,毕竟那面全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可不是她这样的人说联系就联系说见面就能见面的。

夜深人静,她窝在宾馆里睡不着,也不想浪费时间在发呆上。几次刻骨铭心的经历让她拥有了最接近事实真相的便捷信道,她开始凭借记忆整理自己所掌握的所有资料。思维导图一个个罗列纸上,通过一条条分支联系,现在仍是一片空白也是最至关重要的部分缺少了两个,一个是‘小蕾’,还有一个是在背后帮助展赢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的人。

展赢当时的年纪太小了,哪怕心智再扭曲再成熟,他也还是个小孩。他不可能一下子就拥有那幺缜密的犯罪思维,也不可能把所有的细节都全权估算完备。

第一次时,起因开端是从万莹发现儿子的献血证为由的,她当时在信盈律所;第二次时,理由一样,却像是要引起她注意一样,同样的案子跟当事人出现在了鼎诚律所;第三次也就是现在,案子与委托人直至现在都没有出现,而展赢的行为……已经明显有了受她影响的痕迹。

万莹在做什幺?‘小蕾’又在做什幺?还有展赢,他现在是仍继续藏在她的身后,窥视她的举动,还是正在密谋些其他?说实话,事情到了如今这样的地步,杨悠悠都已经快要习惯展赢的乖张与不正常了。好像他做出什幺事她都不会奇怪,哪怕他再混蛋再畜生,只要把他经历过的往她面前一摆,她就必然被堵嘴遮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