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一七、病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姑娘,你不要信他的,有时候人踏错了路就一辈子都不能回头了。”杨悠悠错开女孩愕然的脸转看向男方,无比正经道,“你是不知道男人卖屁股更值钱吗?只要你放开点儿,别说是换车换房,艾滋、梅毒、尖锐湿疣你什幺都可以得到,你不愿意做却一劲儿的鼓动别人去做,是因为不知道行情吗?”

她的音量没压着,小饭馆不大,仅有的三五桌食客全都朝这边看过来。那个被戳破心机的男人脸色骤变,猛地站起来就要挥巴掌打人。杨悠悠早做好准备,他一站,她已经快速冲到了门口,临跑前还不忘大声嚷了一句,“男人卖屁股真的更挣钱,还不会怀孕,比女人可方便多了,全年都可以营业——”

背后扬起了一串男人气急败坏的方言参杂蹩脚普通话的怒骂及粗鲁追出的脚步声,杨悠悠头也不回的跑的飞快,估摸着能都刷新自己有生以来最快的奔跑记录。

压力积攒太多,急需发泄的女人直跑得肺泡都快裂开了才扶着墙根辛苦的停了下来,‘呼哧呼哧’的激烈喘息逼出了好几滴难受的生理泪水。

她掏出斜挎包里的纸巾擦泪擦汗,突然又回想起自己刚刚的举动,笑痕爬上嘴角,然后慢慢地便抑制不住的笑出了声。好傻呀……她边笑边倚着墙坐到地上,等从苦中作乐里回神一看,她才发现自己跑进了一个居民区里。

现在正值一天里最热的时候,连树枝都蔫头耷脑的更何况是人了。杨悠悠坐在庇荫处用手给自己扇风解暑,大道走不通只能寻找小路来跑了。可对于会所、酒吧、夜总会等等的休闲娱乐场所她是一次都没去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