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一九、危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此同时——

杨悠悠正围绕着夜场展开明目张胆的走访。先头的几天夜店酒吧她不是白跑的,除了关注里面是否有她要找的人,她也专门注意了里头看上去年龄稍微大些的工作人员,她把目标对准了他们。

可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太不会动脑,一连几天全都无功而返。她累极了,看着蒙蒙亮起的天色,拿着喝剩半瓶的矿泉水走到了某路公交车站的候车凳上坐下休息,一双迷茫的眼睛直直盯着大马路,脑袋随之放空。

她忽然觉得自己当初报考大学的时候就选错了院校跟专业,要是她报考的是警校,是不是就不会有这幺多力不从心的事发生了?杨悠悠叹气,想到自己穿越了两次都没能改变高三时填报的志愿,就说明她还是对自己现在的职业情有独钟,那个年轻的自己一直以为法律是为了匡扶正义,但现在想来,法律究竟又能帮助多少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呢?

迷迷糊糊了的走神了不知道多久多久,就连身旁突然多坐了一个女人她都丝毫没有察觉,直到对方操着一口非当地的口音一劲儿在叫她。

杨悠悠回过神,好容易才将散幻的精神集中到一起,听懂了女人的问话。

“你这样很危险的呀,怎幺能在这里睡觉呢?”女人关切的用手轻拍她的肩,嘴里同时絮絮叨叨的表示关心,“你也是来南云找工作的吧,唉……太难了,我也是找了好几天了,一点儿消息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