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二六、伤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恩……”杨悠悠呜咽一声,她挣不开他的桎梏,唯一能用的小舌在抵上他的时候立刻便被卷住,灼人的温度烫化了她口中的津液,一旦吞咽不及就丰沛的溢出她的嘴角。

长舌食髓知味般地撩上能让她舒服的地方,直将她舔得忍不住溢出呻吟,整张小嘴都不由自主的随着他的进犯迎合起来。

展赢痴迷的望着她,从她的反应中他更加清楚的知道了很多信息。比如,她的吻不像之前那样生涩了,懂得配合呼吸,懂得怎幺把小舌头伸进他的嘴里勾缠。

她真的被他很精心的调教过了……

会生气嫉妒?呵呵……怎幺可能!他开心的要疯了。每一次的他都选择将她占为己有,而每一次的她也都会完完整整的属于他。没有什幺事能比这更能令他心满意足的了,唯一的遗憾是不能亲眼看见……

“你给我的名字,怎幺样也不该被你忘记对不对?”

杨悠悠刚回过神想要开口,展赢却一点儿机会都不肯给,温软的双唇极速落下,和刚才的似水柔情不同,这一次的他吻得极为狂暴。他松了固定她双腕的大手,两手一只钳上她的下颚,一只托稳了她的后脑,力气之大,像是要把她的唇舌全都吞进嘴里似的。

长舌蹿进她的嘴里攻城略地,凡是能被他够到的地方全都被刮舔一遍,尤其是那无处藏匿的嫩舌,每次被他缠住都是一通几近霸道的啯嘬,杨悠悠被他亲的喘不上气,两只自由挥舞的双手连连锤落在他的肩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