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二、掉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低着头不想惹人注意,可反手将门关上的人却没有让开地方。心脏猛地一抖,她不得不擡头以作求证,“请问,客人您还有什幺其他吩咐吗?”

男人的视线从杨悠悠的脸上落到脚尖,又从脚尖滑了上来,本来三十左右岁穿着板正西装模样还有几分外在的斯文,结果被他这样的举动一带,立刻流气四溢,印象分大打折扣。

“不好意思,如果您没有什幺其他吩咐的话,我需要去下一个房间进行整理。”杨悠悠道了声谦就低下头继续往外走,结果那男人非但不肯让路,反而恶劣的向前一拥。

杨悠悠反应过来就往后退,对方见便宜没占到也没过多纠缠,而是貌似潇洒的笑着耸了耸肩朝着他右手边的吧台走去了。

“祝您愉快。”杨悠悠半秒都不敢停的赶忙再去开门,结果门依旧无法打开。不得已,她心吊喉咙的擡头去看对方。

男人嘴角带笑的在吧台里转了一圈,开了酒柜拿出两瓶红酒比较着年份后选留了一瓶。

“外面我看着气氛不怎幺对劲儿,是在找你吧?”他老神在在的用开瓶器拔出瓶塞,然后颇有仪式感的把木塞放在鼻下细细闻嗅一番,才又从柜子里的取出醒酒瓶将酒倒了进去,“反正都出不去了,坐下陪我聊聊……”

杨悠悠上悬的心脏坠到了地上,马脚必然是会露的,只是她没预料到会落在现在这步境地。面前的男人虽然西装笔挺的,领带也打得一丝不苟,可举手投足间都让杨悠悠敏感的觉出异常,这个人给她的感觉很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