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四、反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带着痛音的声线在屏息间击碎了她的防线,杨悠悠整个人都被恐惧桎梏住,她想求救,向展赢求救,可是这样不对,她知道的,这样……不对……

男人活动两根手指,嫩肉绞着他的手指让他的鼻息加重,快速在胃里融化的药剂也在此时给了他心脏一记强力的冲击。他的眼神变得不再清明,微微晕晃扭曲的眼中画面让他的心情无比的舒畅,他开心的笑了起来,一下撤出了手指,而那两粒药丸则被留在了女人的身体里。

恨意在杨悠悠脑海里沸腾翻涌,不仅是跟前的男人,她也痛恨着自己的软弱,连带展赢的脸也在里头被撕成了碎片!因为她良心太好不够狠吗?凭什幺她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经历这种事?凭什幺她要受这种侮辱?情绪濒临理性的界限,她寻找着能够伺机反击的武器,掉地的酒杯,翻倒的醒酒瓶、还有烟灰缸……

她不是弱者,至少在这一刻,她不是!狠狠的咬了一口自己的舌尖,止住颤抖发麻的指尖与脚趾,为了保护而环抱自己的手指指甲也深深掐进肉里。杨悠悠瞪向已经解开西裤纽扣拉下拉链的男人。当看见暗紫色的一坨东西露出来的那一刹那,她卯足了周身的力气擡起脚就往那里狠狠踹去。

被药物影响的男人反应明显迟钝了不少,可面对着突袭要害的攻击还是留有本能的防御机能。他用手格挡,只是有句话说的好,叫‘胳膊拧不过大腿’,更何况这一击是杨悠悠拼尽了全力的,经管只是踹到了一点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