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六、疯子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被耳朵里的音乐声阻扰着,可不远处两个人的对话还是被她隐约听见。她思想在麻木趋向极端,握紧着双手逃避一样的缩起了脸。

去死吧……统统都去死吧……去死——

展赢回头看了一眼杨悠悠,狂起的戾气在见到她瑟缩成团时焚尽了眼底的赤红,他用舌头在口腔里舔了舔被打肿的脸腮,然后笑着把沾着掌印的那半边脸亮给董志斌看,“看见了吗董少,我的脸她都可以打着玩……”

董志斌凄惨的往外吐了一口血水,居高不下的恐惧令他不得不卸下满身的骄傲,这里是展赢的地盘,得罪谁都不能得罪他,今天丢分的场子,往后有的是机会再找回来。

他努力想从扭曲的脸上挤出谦卑,只是那颤抖血糊的嘴唇和失调的面部神经让这一幕变得诡异而又难看。

“展、展先生……有话,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说,”他的鼻子已经疼得快要撕开他的脸了,不通气的鼻音里是全是窝窝囊囊的卑微退让,“这……真的只是误会,她一直说,说自己是工作人员……是,是我混蛋,想对她出手……可……我……也没占到什幺便宜,您看我,头破了,身上的伤,也不会比她少多少……”

展赢深以为然的点点头,然后特别同情他似的,捡起来他丢挂在沙发背上的领带团成一球抵到可董志斌的嘴边。

董志斌不明就里,看了看展赢的表情又看了看那团领带,实在领悟不了对方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