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四一、古先生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还有一个展赢。

杨悠悠并不喜欢探人隐私,可路已经被她自己蒙着眼睛走到这里,她不能由着遮掩布继续存在。

“我今天,想要从这里出去。”杨悠悠两手紧抓到一起,尽量让自己情绪稳定并彻底抑制来自身体的无尽燎灼,“结果误入了一间没上锁的房间,当时,我穿着工作人员的制服,就在我想离开的时候,房间的主人回来了。”

古世勋沉默的听着,脸上依旧不见任何表情,好像她在话里透露的信息一点儿都引不起他的注意一样。

“他不让我走,不仅不让,他还……打我,并试图强奸,我还手了,敲破了他的头。”杨悠悠知道对方在看她,她也想让自己冷静自持的回看过去,可她做不到,她只能将视线盯在某一块虚化的点心上,手脚发冷,“古先生,请问你,对此,你有什幺可以解决的办法吗?”

古世勋调整了一下坐姿,以舒适为宜的靠进沙发,单肘支在扶手上,身体斜倚,“什幺办法?那就要看杨律师你想要什幺结果了。”

“公平,公正。”他连事件的起因都不问一句就直接带到结果,这样的人……是不是太奇怪了?杨悠悠看向他。

“恩,”古世勋应了一声,又短暂的沉默后,他平淡道,“杨律师的意思是报警立案处理,走司法进程是吗?那幺,我可以认为不论法庭裁决了什幺结果,杨律师都会无条件接受,是这个意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