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四三、暗淫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紧箍的力道让憋闷的杨悠悠全身发飘,敏感的肌肤上传递开展赢印留在上头的所有记忆,汁水泛滥的小穴儿立刻夹得更紧,她把脸埋在展赢的胸前,全身的力气都消失在了颤抖的呼吸里。

展赢硬了。

古世勋大致翻看了一下手里的资料,余光里扫到对面两个如胶似漆的黏连人形也全当没没看见一样。他从来都不会干涉任何人的私事,只要在工作上不出现纰漏或影响大局,他可以视而不见到旁人无法想象的程度。

展赢见他把资料重新收回牛皮纸袋,也不多话,一手揽着杨悠悠,一手从沙发扶手的内置抽屉里取出一个黑色遥控器。‘嚓’的一声,房间里的照明全部熄灭,然后一台挂在棚顶的投影徐徐降下,汞灯光束照向前方,绒布窗帘缓缓向两侧拉开,露出里层的幕布,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调查数据跟进展程度显示在了上面。

遥控器换了个按钮就变成了激光笔,红点指向一家公司名称,“通过这家外企注册公司流向国外皮包公司的投资款项已经落实,下面的是成功拦截下的追加款……”

古世勋专注于幕布上头做好标注的笔笔款项,还有旁边配图上对应人脸,他伸手要过展赢手里的遥控器,一页页的慢慢翻看,“他前期藏得太好了,咱们动作这幺快还是让他溜出去两千多万……”

“他前妻出国都已经十五年了,孩子也是外籍,亲戚关系网盘根错节,能现在截住这些已经算不错了。”展赢说话的声音丝毫不见异常,可团在他怀里的杨悠悠却早已经连呼吸都不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