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五二、悠悠被爱惨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被贯穿的剧烈快感让杨悠悠承受不住,坚挺狰狞的大鸡巴死命捣击着她脆弱的穴芯,小屄里的每一分浪肉全都在展赢的狂干下抽搐不止,她情难自禁的哭淫浪叫,因为只有这样她才不会被疯掉!

“悠悠,我把你的小骚屄干肿了……”展赢把无尽痴迷的视线从不远处的玻璃镜上收回,他从来都没想过如果自己的世界了没了杨悠悠会怎样,也从没兴趣去将她跟别的女人进行比较,因为对他来说,她,杨悠悠,就是最好的,哪哪都好。这样为他而生的紧嫩小屄,把他吸得紧紧的,为他而哭出来的甜声,全在淫叫着他的名字,让他所有的感知都因她而爽得心醉神麻,控制不住的想要从她身上侵占更多。

“啊啊……好深……慢一点……呜呜……求求你……展赢……啊啊啊……别这幺用力……呜……”弹软诱人的臀肉被展赢撞得不停抖颤,兴奋起来的两颗奶尖儿被挤压在被褥上快速擦磨,杨悠悠爽得两眼都没了焦距,浪水一股股的从抽插的间隙里喷溅出来。

“叫我的名字,悠悠,大声的叫我的名字……”展赢无法放过那块快要被他操化了的淫媚浪肉,她胀鼓鼓的凸显在他最易击中的位置上,招摇的让他想要把那一块儿地方全部咬进嘴里。

顿觉寂寞的唇舌袭上女人的脸颊耳际,飞快抽缩的小嫩屄也成了他贪婪的掠夺猎场,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大手扣紧纤细的小腰,粗暴的在紧窄的小穴里抵死冲刺,巨大的龟头顶开紧闭收缩的宫口,强硬的把一整个大龟头都顶到她的子宫里,然后继续发力,顶操着娇嫩的内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