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五三、叫着老公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粉嫩粗长的大肉棒深插小嫩屄里击捣不停,展赢操得太狠了,直把神志不清的杨悠悠干的浪水喷了一波又一波,他才觉得马眼酸痒难耐,捏住肉嘟嘟的小骚珠,大鸡巴死死顶住子宫内壁,将第二发灼热浓稠的精液全都喷射进去。

纤瘦的身体被男人顶得剧烈颠簸,每一次弹动都伴随着一股喷洒在两人交合之处的淫浪精水,而等到瘫软时刻,全身的感知又全都印留在大力抽搐的小骚屄里,那幺粗那幺壮的大鸡巴一边射精一边狠狠地顶到子宫深处,那滋味尖爽得让杨悠悠陷入挣逃不来的淫欲地狱,她满脸泪痕,口中全是痴津,淫哭浪叫般的乞怜求饶,“呜呜……不要再操了……展赢……啊啊……饶了我……呜……高潮……恩呜……停不下来……啊……啊……小屄要坏了……”

只想把睾丸里的最后一滴精液都献给她的展赢抱着她操得越发狠辣,他甚至咬紧了牙关更加残忍的提速,“快了,恩……我快射完了,再等等,悠悠,我的好老婆,小嫩屄都快要把我的大鸡巴咬断了,让老公操死你吧,好不好?”

令人晕眩的快感已经将杨悠悠的意识席卷到了再也找不见的地方,股股灼热的浓精射到娇嫩的内壁上,烫得她绷着脚尖抽搐颤抖,翻白的桃花眼里不断溅落晶莹的泪珠,她实在承受不住了,各种酸麻的滋味凑在一处,爽得她临近晕厥,“啊啊……老公……展赢……呜呜……不要……阴蒂别碰……不要捏……呀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