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五五、把戒指送给小嫩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嘴上不开心,但是你的小屄却在说高兴……”展赢被戴着象征婚约盟誓的戒指的杨悠悠迷得再也忍耐不得,修长的手指自她蜷腿的两腿之间凶狠地刺了进去,一路碾着媚肉插到最深处,指头灵活弹动,压着宫口不停研磨,“好嫩的小东西,悠悠,这里是哪?”

“唔恩……别碰……啊……展赢……你出去……啊……”两根长指没入了她的小穴,湿滑媚肉在一瞬间就被撑开,杨悠悠昂起纤细的脖颈挺进男人的怀里,眯起的一双桃花眼里水光一片,唇瓣红润微张,边抽着气边吟出阵阵诱人的抗议。

“一个不听话,一个听话……悠悠,要是你是我,会想去疼爱哪一个?”展赢掰过她的脸,张口含住她的红唇轻轻吸吮,他的唇舌温热湿滑,嘬住她的下唇轻轻一舔,就让杨悠悠难耐的张开了贝齿。

极为灵活的长舌趁虚而入,舔弄吸吮的力度温柔又缠绵,舌尖上粗糙的味蕾磨蹭着嫩嫩的小舌头,杨悠悠轻颤着,哪怕脑子里还硬撑着几分理智,也被他上面舔吻下面搅磨的身体虚软。

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因为药物才会这样经不起一点儿挑逗,她的身体变得让她无比的陌生,所有的地方都在发痒发麻,像发情了一样,对于展赢的施为无比的渴望与贪恋。

可是,刚刚明明已经高潮了那幺多次了,她不该这样的……

“我得好好疼她才行……”展赢用作爱抚蜜穴的手指退了出去,留下了一片挠人心尖儿的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