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五九、她连小‍‎‍屁‍‌‌‍眼‎‌都这么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滞紧的小‍‎‍屁‍‌‌‍眼‎‌在展赢的蹂躏下慢慢变得松软,她不敢再用力死绞,可一旦放松了,那根长指便立即放肆起来,绵密的莫名快意被他搅融了,费力吞吐着菊口泛了红,并在他越来越快的‍‎‎‌抽‌‎‍‌‎插‌‌‍下磨出了不少黏滑的‎‍‍‌‎淫‎‍水‍‍‎‌‌。

“我是不是操过你的小‍‎‍屁‍‌‌‍眼‎‌?”蛮横的长舌带着满溢的爱恋窜入她的口腔里,急切的卷住她的小舌深深吸吮,香舌不耐他的霸道软糯的被他吸进嘴里,随后,他又突然变得耐心十足,细细的纠缠一番,贴着她的小舌探入她口腔逡巡每一处他能碰到的软肉,快要拉丝一样的呼吸烧灼了展赢的声线,嘶嘶沉哑的自问自答道,“我不可能不操的……因为是我,因为是你啊……”

柔软的媚肉不断缠咬着他的手指,每一次的进底都让展赢的大脑烘起炙热,每一次抽出又让他被那股销魂的缠绵吮的浑身酥起一片鸡皮疙瘩,他的悠悠,他的骚老婆,怎幺想他都不可能简简单单的就放过她……

灼热又疯狂的视线给乱了心神的杨悠悠带来一片战栗,她的两个穴儿,一个酸胀难言,一个麻痒难抑,突然胆怯的齐齐一缩,好像所有抗争的力气都在他没完没了的捣弄里成了推她下堕的无数双手。原本的思绪全被他搅得乱七八糟,只能缩着轻颤中的身体绞紧被侵犯的小‍‎‍屁‍‌‌‍眼‎‌连声都不敢再出了。

展赢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都不正常,不然他绝对不会对一个女人贪恋到了单靠脑子都无法控制的地步。他早就意识到自己脑子里缺失了很大一部分的情感,可杨悠悠的出现让那一片区域活跃起来。他想要弄死一个人简单的就像是碾死一只蚂蚁,只要他想,让人生不如死的玩弄方式他可以计划出成百上千种不同样式,可面对杨悠悠,他只想占有,这种抵死的浓烈占有欲强横暴躁到他真的想要将她拆吃入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