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六一、说最恨的话,口最硬的鸡,舔最嫩的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再穿越回去……”杨悠悠用两只手一起扶住了展赢的大‎‍‌‌‍鸡‍‌‌巴‌‎,那胀硬的棒身根本就已经超过了女体所能承受的极限,他还特别的粗,因为身高的缘故,她的手在女性中也算不上小,却根本无法完整的圈合住他的尺寸。被他操透了的身体自动忆起了那些要死要活的疯靡记忆,颤痒过后,忽然本能的对他产生了退避的恐惧心,还有莫名的心悸。

展赢听了她的话,刚刚松开钳制她后脑的大手又再次回到了原位,追根问底的话在他脑子里转了好几圈,才终于连成一句,“……穿越的原因你知道了?”

她有那幺多的时间可供思考排除,怎幺会没发现每一次穿越的共同点?她本来是想用这个信息保住自己这一次不会再重蹈覆辙,不会再被他……可是晚了。她选择这个时候爆出,就是看准了他们俩此刻无论是从姿势还是氛围氛围,尤其是正在进行中的事,根本不适合谈论这样严肃且意义深远的问题,她不知道自己的心境还有大脑一起出了什幺问题,只知道,等她再次回到过去后,这个‘展赢’就什幺都留不下了……

“……因为……‌‍强‌‎‍奸‎‍‎‍‌……”粗狞的大‎‍‌‌‍鸡‍‌‌巴‌‎上清晰崩着几条弯曲的青筋,它们贴着她虚握的掌心‘突突’勃动着,杨悠悠握住棒身轻轻‎‌套‎‍‌弄‍‎‍‎‌,一双上调的美眸停在男人的脸上,然后,在他深沉的目光下,故意‎‎‍‍淫‍‍‌浪‎‌的吐出小舌头绕着红胀的大‎‎龟‎‌‌‎头‌‍‎‍慢慢舔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