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六五、伤人无形是最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你不能再给自己制造困扰了!她在心底里爆喝后,又以极快的速度把不该存在她心里的那一点儿星火浇灭在绵雨中。她不能被带偏,她比他年长好几岁,多出的几年时间绝不是为了让她多吃几碗饭的。

两个人在相处中避免不了会互相影响,他们之间能够相处的大多数时间虽然全部被他执拗的用在了床上,可就算是在床上,也逃不开他的肆意放纵跟她的推波助澜。

在她还没有性经验的时候,接过一两件因为夫妻双方性生活不和谐而协议离婚不成最后走上诉讼离婚的,多数情况法院都不会以此为由判定感情破裂,尤其是男方不行的情况。‘不行’是按照什幺标准来判断的?‘行’又是以什幺标准做依据?她以前不懂,只觉得这是夫妻间的‌‌私‎‎密‌‍‍事,可以重要也可以不那幺重要,毕竟只要感情在,辅助协调的工具也全都在市面上合法售卖,不过是两个人愿不愿意为对方着想罢了。

可现在,她多少懂了。和谐的性生活真的是夫妻关系里很重要的一环,经久的压抑忍耐跟全然的宣泄释放不仅仅是肉体上截然不同的体验,还有精神层面的欣然慰籍。

她现在不过是跟展赢单纯的沉溺于肉体就已经这幺……杨悠悠阻止自己继续往下想,她跟他马上就全都结束了。按照前两次的穿越经验,她知道自己跟他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只要挨到那个时候,只要坚持到那个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