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六九、悠悠,你逃不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的体温随着他一句一句慢腾腾的话落向了深渊,她没想过事情还可以有另一个更加极端的发展方向。他竟然在那幺年幼的时候就动过这样可怕的念头,要是这一次她真的回去,又会遭遇什幺?

似乎是感觉到怀里女人寒颤发冷,展赢把炙热的身体紧贴到她的身上,在她尤现惊惧的眸子里笑出更加令人胆颤的模样,“后来,我一直想一直想,终于想明白你跟她是现在与未来的关系,她没了,你也就消失了。所以我就开始偷偷的跟踪她、保护她,她要好好的,你才能好好的。”

杨悠悠默默的听着,可明明男人的胸膛似火一样燎灼着她的身体,她却感觉不到任何一点儿暖意,有什幺画面在记忆里开始复苏,它褪掉灰蒙蒙的尘封旧貌,一点点涂抹上的鲜明的彩色。

“那一天我从你放学跟到回家,就看见那个老太婆突然冲到你跟前对着你又打又骂,你被吓傻了,没有反应的被她连打了好几次脑袋,头发都被打乱了,脸也红了……”他想起了那时让他恨的牙痒的画面,想起那老太婆因为打人力道太狠没有站稳,就揪着少女的头发将她一起拽倒。

少女害怕的哭了,可怜的,脆弱的,只能抱着自己的头被那个一边嚎丧一边施暴的老女人按在地上欺负。

“我没法原谅自己……对不起,那时候的我没敢冲上去救你……”展赢在她的额头上温柔亲了一下,沉浸在过去回忆里的声音透着丝丝心疼跟刺骨的寒意,“我那幺想,那幺想救你……可我又因为害怕而不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