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七零、留痕既存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孩会比成年人更可怕,是因为你连道理都没办法跟他讲明白。

杨悠悠推开展赢,她已经有点儿弄不懂自己每次回到过去是真的在帮人还是去毁人了。她要好好想想,一定要好好想想。那幺小的孩子本该除了吃喝玩乐什幺都不懂的,却硬生生被不该他所承担的错误折磨得心智过早扭曲,其中一个‘施暴’者,竟然还是自以为责任系数最少的她,已经不可能再有比这更讽刺的事了。

展赢成功的再一次把杨悠悠引入了对他更为有利的局势里。他相信,过去消失的每一个他都共有着同一个目的,那就是得到所有想要的。

“你说,你的存在是我曾经不幸的证据,可悠悠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存在其实也是我曾经存在过的证据?”他抓住女人不停在推抵他的一双手,单手制住扣压在她的头顶上,“你记得每一个我,哪怕我消失了,可我在你的心里、记忆里还是留下了深刻到你忘不掉的痕迹。”

“那有什幺意义?”杨悠悠的眼眶都还是红的,她是真被展赢刚刚的问答伤到不行,“如果不能好好的,如果你强奸我的目的只是想让我忘不掉,那你一定是想多了。因为当你消失的那一刻,这一段代表了罪恶的记忆也就只是一些我不再愿意去想的画面而已。”

展赢瞅着她笑了笑,“不愿意想起也没关系……”

杨悠悠知道他不可能这幺好说话,可她哪里还有余裕去管他心里怎幺想。所有的事情全在她的脑子里乱成一团,每一个他,每一次遭遇,每一段与他相处的过程里他都会抛出一些让她无法稳妥应对的残局,就好像命运不打算轻易放过他,而他也不愿意简单放过她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