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七四、小屄想要大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敏感到极致的媚穴被插得快速收紧,也把展赢在紧绷下显得更加精壮充满爆发力的身体夹得狠狠一颤。

“舒服吗?悠悠,要更快还是更狠一点的,恩?”展赢用力顶着紧绞着他的媚肉,撞得那半开口的小子宫又酸又麻。杨悠悠控制不住的小声尖叫,腿心软颤,被堵在深处的蜜水‘咕叽咕叽’的被硬挤了出来,湿湿黏黏的顺着臀缝与屁股洇到身下的沙发垫里。

“啊啊……恩……呜……这样……啊……就行了……”杨悠悠随着男人的顶撞不停摇晃,两只手无助地从他的腋下紧抓上了他的背,眼泪都被那一记记有力的撞击颠溅了出去,“好舒服……里面好麻……啊恩……”

展赢被杨悠悠突然莫名的转变惹得两眼冒火,忍不住把她的脸从自己的肩窝里掰出来,立刻用嘴堵上她媚叫的红唇用力吸吮,长舌卷住小舌放肆侵入,半强迫半勾引的让她与自己缠绵。有力的蛮横舌头在女人的檀口中逞凶,下面粗长的肉棒深入小穴之中强抑着频率不紧不慢的顶撞着销魂的小嫩穴,杨悠悠本就易感,没一会儿就被他操弄得颤抖不止,小脸飞起一片晕红,无力的随着他的击操耸动。

“唔唔……啊……恩……恩啊……”粗圆壮硕的大龟头保持着她要求的速度跟力道不停在小骚穴里进出,随着她禁不住溢出的呻吟一下下撞在她的穴芯上,这样听话的举动随着那节奏明显的操干让杨悠悠越发受不住了,嫩肉好似都被操开了花,只要稍稍的蹭上一下,就是触电一样的酥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