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七六、小屄被射爆了,高潮停不下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灭顶的激戾快感不断冲击着杨悠悠的身心,剧烈痉挛中的小屄热辣辣的不知偷喷了几股潮液,整个小穴里的媚肉全都紧紧的绞在一起不停哆嗦,嫩生生地贴在肉茎上缠绵吸吮又被他一下下操得颤抖抽搐。

杨悠悠受不住了,哭得满脸泪痕,可那嗜淫的小骚屄却死命的绞啯着男人的大鸡巴不肯放,展赢又怎幺愿意在这最销魂的时候停下来?只管激耸着连成虚影一片的劲腰把她操得欲仙欲死。

绷紧了一双长腿的女人在男人的紧锢下不停挛颤弹挺,好像连最后一滴阴精都泄净了的小腹里酸酥的快要炸裂,就在她以为自己快要在高潮中窒息而死时,突然被身上的展赢激入了一记更加戾辣的,大龟头顶入子宫疯也似的碾操击干,一波高潮还未平复下一波又猛劲儿跟上续顶巅峰!

杨悠悠哭不出声了,眼眸中的泪花大滴大滴的甩落,小嫩穴抽搐痉挛,淫水混着浪精喷淋的像落雨一样。

“你太可爱了,你怎幺可以这幺可爱?悠悠……让我操死你吧,从今以后你哪里也不需要去,只要有我就够了……好不好?好不好?”展赢用一双骨节分明的大手握紧住她的两瓣臀肉,抓揉间把还艳红着的小屁眼都扒开了缝,他邪性的舔舐着女人的唇瓣,不管舌头被她牙齿剐得生疼也要塞进她的嘴里翻搅,胀硕粗狞的大鸡巴在最契合的角度下疯狂操捣,杨悠悠被他干得全身靡软,拱挺的细腰弯的越发惑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