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八零、公主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的视线锁在女人的脸上,失而复得的惊喜在未及满足的这一刻让他脸上的表情都带着一丝不甘。但当他看见她光裸的小腿还有赤脚,她还踮着右脚尖时,联想到刚才她快要摔倒八成是踩到什幺脚底受伤了。没再继续脑补,他立刻脱掉了运动服外套给她穿上。

带着少年余温的衣服一经上身,杨悠悠当即温暖的快要落泪,可看见对方里面也就只穿着一件暗色T恤她又觉得不合时宜,赶紧要把衣服脱下来还他,结果对方的动作更快,‘唰’的一声,衣服拉链一直封到了她的下巴。

任何人成年后的性格都是在幼年、少年时逐步根据周围的人、事、环境、施教……慢慢刻画养成的,他自然也不可能例外。可对已经跟未来的他相处过几次的杨悠悠而言,如果能在这时候借机干预,真的不失为一个,他好,她好,大家好的万全之策。

现在他的年龄不会太小,不会听不懂记不住,也不会太大,不会顽固化听不进。只是这也不表示他现在这个年龄段就什幺都好了,毕竟还有个连育儿专家都觉头疼的‘叛逆期’,思考方向逐渐自我,身体成长逐渐成熟,偏偏无数个想法里还透着幼稚……

“我以为……你离开白海市了。”杨悠悠没有太坚持还衣服给他的想法,不是不想,而是……刚才在他抱紧她不撒手的时候,她感觉出了他生理上的变化,所以,冻冻他挺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