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八二、无辜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看着她,默默眨了眨眼,好像无比信奉沉默是金的嘴唇连动都没动一下。

杨悠悠叹了口气,忍着心底里那种‘指责无辜’,至少现在的他还是无辜的那种负罪感,“你既然能把这句话问出来,就说明我说过的话你其实一直都记得。你心里那幺清楚,却还是非要去选择这幺做——”

“我没做啊。”少年突然淡淡的开口打断了杨悠悠已经浸入气恼的话音,“你说的事情,我没做。”

被气绝是种什幺样的感觉杨悠悠此时是体会到了,他说的太对了,他确实没做。她舔舔被风扫干的嘴唇,也不觉得脚底疼,更不觉得浑身冷了,她现在看着他的脸气就不打一处来!

她在这儿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与其活活被他气死,她还是赶紧穿回去为宜,说不定运气好了,他为此投鼠忌器反而不敢对她出手。

杨悠悠转身就走,只是被脚伤连累的一拐一瘸走不快,她感觉到脚心里绝对还插着东西,因为痛感随着走动太过明显。

‘滴滴’几声按动电子锁开门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然后‘喀嚓’一声,别墅的金属外门被拉开。少年看着女人走路艰难的背影几次想要追上去,可最终他只是紧紧抠住门把,稍微提高了一点儿音量,“杨悠悠,你不是来帮我的吗?”

十、九、八……

“你一次次的出现,不就是想改变未来吗?”

七、六、五……

心中默数着倒计时,少年的表情越来越沉,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再吐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